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作品展示 >> 参赛获奖作品
  • 参赛获奖作品
  • 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
  • 作者:  编辑:信息技术系实训科  来源:   时间:2018年06月28日
  •  信息技术系学子连续第五年摘夺浙江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金牌


    4月29日,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简称ACM竞赛)在浙大紫金港校区隆重举行,我院四支参赛团队喜获大专组一金三银佳绩,这已是我院信息技术系软件技术专业学子连续第五年在该项竞赛中获得金牌。

    本次大赛,共有78所高校、295支队、近900名学生参加,比赛云集了包括浙大、杭电、浙工大等高校的计算机“希望之星”和程序设计精英。我院信息技术系4支参赛队伍,在倪步喜、项道东、黄河等教师指导下过五关斩六将,从众多高手中脱颖而出,最终取得大专组一金三银的佳绩。

    据悉,ACM竞赛被誉为计算机界的“奥林匹克”、“培养下一代IT技术领导者”的竞赛。其目的是为了培养和提高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利用计算机分析问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该类比赛具有全封闭、赛规严、完全由计算机系统自动评判的特点,被誉为所有竞赛中最公平最客观的赛事之一。

    图片17.png

    图片18.png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