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作品展示 >> 参赛获奖作品
  • 参赛获奖作品
  • 2017年“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国赛
  • 作者:  编辑:信息技术系实训科  来源:   时间:2018年06月28日
  • 信息系学子在“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国赛中实现突破


    6月7日,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赛项在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我院信息技术系教师刘笑锋、张苏豫指导的软件技术专业翁超鹏、朱慧慧、朱家琦3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凭借出色的发挥获得了国赛三等奖。

    据悉,高职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赛项是全国技能竞赛的重要赛事之一,参与度和影响力在各个赛项中居于前列。本次国赛以智能交通行业应用为考核点,采用实际操作形式,现场编程。通过“系统文档”、“程序排错”、“功能编码”及“创意设计”四种形式,全面考查选手实际工程项目的编码、文档编写、综合分析等能力。通过比赛,可以有效提高移动互联网相关专业教学水平,促进行业之间的交流,扩大技能竞赛国际影响,培养更多的优秀移动互联网软件设计和开发人才。本次大赛共吸引了全国29个省、市、区的92支代表队参赛,还首次添加了国际元素,邀请来自英国、德国、泰国3支代表队参赛,与国内选手同场切磋,推进了全国技能竞赛国际影响力的提升。

    我院软件技术专业代表队是首次在该项赛事中从省赛中突出重围,顺利杀入国赛,最终斩获三等奖,取得历史性突破。

    图片14.png

    图片15.png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