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作品展示 >> 参赛获奖作品
  • 参赛获奖作品
  • 2016年浙江省高职院校“云计算技术与应用”技能大赛中
  • 作者:  编辑:信息技术系实训科  来源:   时间:2018年06月28日
  • 我院信息技术系学子在2016年浙江省高职院校“云计算技术与应用”技能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4月7日-8日,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2016年浙江省高职院校省级技能大赛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云计算技术与应用”赛项在衢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各参赛队伍从云计算基础架构平台、云计算开发服务平台、云计算应用服务平台、云应用服务开发部署、文档及职业素养5个方面展开,在规定的四小时内完成比赛的相关内容并提交相关文档。

    该赛项以实际工程项目为基础,面向岗位技能,突出项目引领,体现新技术的应用。对于提高高职学生运用云技术解决问题的能力,促进高职计算机相关专业面向行业应用,优化专业课程设置,创新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深化校企合作机制体制,推动高职院校计算机类专业的教学改革及实践,展示高职院校产教合作成果有积极的作用。

    我院信息技术系网络技术专业的赵锡强、张文乐、林聪聪三名同学在指导老师叶展翔、张浩的带领下取得一等奖。继去年 “云计算技术与应用”赛项省赛一等奖、国赛二等奖之后,又一次获得佳绩。根据浙江省教育厅的相关规定,将作为浙江省代表队之一参加今年6月份举行的全国云计算技术与应用大赛。

    图片13.png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