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作品展示 >> 参赛获奖作品
  • 参赛获奖作品
  • 2017年“大数据技术与应用”国赛揽下团体二等
  • 作者:  编辑:信息技术系实训科  来源:   时间:2018年06月28日

  • 我院软件与信息服务专业学生在“大数据技术与应用”国赛揽下团体二等奖

     

       6月8日,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决赛在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顺利拉下帷幕,全国28个省市区、75支参赛队经过省赛洗礼,杀入此次国赛。

    我院信息技术系软件与信息服务专业选派队伍参赛在省赛中获得了第二名,顺利入围国赛。在比赛中,经过4个小时的全封闭激烈角逐,由陈清华、翁正秋两位教师指导的,由夏毅芬、倪成持、夏财鹏三名同学组成的竞赛团队荣获2017年全国职业技能大赛(高职组)“四合天地杯”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比赛团体二等奖。

    据悉,“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的举办,重在检验参赛选手掌握大数据业务分析方法、运用Hadoop及相关工具软件技术解决具体业务问题的能力,展示职教改革成果及参赛师生良好精神风貌。此外,还搭建了校企合作平台,满足了企业用人需求,促使高职院校电子信息类专业及时跟踪社会发展的最新需要,缩小人才培养与行业需求差距,推进了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

    赛后,多家企业在获知我院信息技术系软件与信息服务专业在比赛中优异表现后,纷纷向获奖选手伸出橄榄枝,希望他们能够加入企业团队,为企业大数据建设提供技术服务。

    图片8.png

    图片10.png

    图片9.png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