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作品展示 >> 参赛获奖作品
  • 参赛获奖作品
  • 2018年全国软件测试大赛团体二等奖
  • 作者:  编辑:信息技术系实训科  来源:   时间:2018年06月28日
  • 我院信息学子荣获全国软件测试大赛团体二等奖


    近日,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软件测试赛项在河南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落幕,我院信息技术系学子荣获国赛团队二等奖佳绩。

    我院信息技术系参赛选手倪超宇、陈岳新、翁凌峰三位同学在黄乐丹和徐兴雷两位老师的耐心指导下,赛前训练有素、赛时沉着应对,经过将近4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以团体二等奖的荣誉站在了国赛的领奖台上,顺利实现该赛项国赛奖项零的突破。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的96支代表队288名选手同台竞技。赛后,师生们将继续总结国赛经验、巩固大赛成果,不断提高软件技术专业人才培养的质量,力争获得更大的突破。

    图片4.png

    图片5.png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