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作品展示 >> 参赛获奖作品
  • 参赛获奖作品
  • 省第十三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
  • 作者:  编辑:信息技术系实训科  来源:   时间:2018年06月28日
  • 我院信息技术系学子在省第十三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喜获两金


       4月23日,浙江省第十三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浙大紫金港校区隆重举行。全省共有76所高校,297支队,近900名学生参赛。经过5个小时全封闭的激烈角逐,我院信息技术系学子在众多高手中脱颖而出,夺得高职组两项金奖。分别是 “信仰圣光吧”队(队员:黄晨昇、潘修斌、童玲娟;指导老师:项道东、倪步喜)和 “你到底WA了多少次”队(队员:李阿康、陈寿烽、蔡璐强;指导老师:倪步喜、项道东)。“信仰圣光吧”队还凭借过人的实力和不轻易放弃的精神被大赛组委会授予“顽强拼搏奖”。

    ACM竞赛被誉为计算机界的“奥林匹克”、“培养下一代IT技术领导者”的竞赛。该类比赛具有全封闭、赛规严,全部由学生参与、完全由计算机系统自动评判的特点。近几年信息系学子在此项竞赛中均获得佳绩。

    图片3.png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