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作品展示 >> 参赛获奖作品
  • 参赛获奖作品
  • 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技能赛项”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 作者:  编辑:信息技术系实训科  来源:   时间:2018年06月28日
  • 我院信息技术系学子在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技能赛项”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5月13日, 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技能赛项”比赛在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举行。由我院信息技术系电子商务教研室林来杰、陈国浪老师指导,龚通伟、尚宇杰、许凯、吴佳敏四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凭借扎实的技术、良好的团队合作,经过整整一天的鏖战,最终在全国81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以总成绩第3名的优异成绩荣获团体一等奖,林来杰、陈国浪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技能赛项”比赛,以电子商务企业关键岗位的核心技能为竞赛内容,包括网店开设装修、网店运营推广、网络客户服务、网店经营分析四个关键任务,全面考察选手的商品整合能力、视觉营销能力、网络营销能力、客户服务能力、网店运营能力、团队合作能力以及选手利用数据实现精准营销能力。

    我院选手们在比赛中,充分发挥了电子商务专业知识与技能水平,面对众多强手,沉着果断,配合默契。经过五轮分项比赛,最终获得了团体一等奖。我院是代表浙江省参赛的3支代表队中唯一获奖单位。

    据了解,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技能”赛项是由国家教育部等部委主办的赛事。参赛的81支代表队均来自全国29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是在各自省、直辖市、自治区选拔赛中获一等奖的队伍组成。


     

    图片1.png

    图片2.png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