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作品展示 >> 毕设优秀作品
  • 毕设优秀作品
  • 作品简介
  • 作品截图
  • 作品视频
信息技术系15届学生优秀毕业设计作品-三维舞台的设计与实现

作品名称:三维舞台的设计与实现

作    者:陈杨 屈双双

专    业:计算机多媒体技术

班    级:多媒体技术1202

指导教师:吴黎(讲师)

作品特点:

三维舞台设计简称舞美,包括布景、灯光、服装、化妆、道具、效果等内容,其主要作用在于运用多种表演艺术手段,营造戏剧环境、渲染舞台气氛、塑造人物形象,可以说它是一种集“平面”、“空间”和“时间”为一体的极具观赏性的艺术。它能全面、详细、逼真的向客户展示舞台的特殊化、个性化、真实化,可以在网页中将商品以立体方式交互展示,消费者可以全方位观看商品特征,直观地了解商品信息,其效果和消费者直接面对商品相差无几。

   

作品说明:

本作品主要是以3ds max建模为主、Photoshop后期设计为辅制作三维舞台。通过3ds max建立舞台的模型,使用Vray材质和灯光进行渲染,最后以Photoshop软件来处理图片,制作舞台的宣传册,使宣传册更好的展示我们介绍的内容,把信息更准确地传递给观众。此次毕业设计,我们制作了中式和西式的不同风格的三维舞台,总共6款。

D:\1 毕业设计、顶岗实习\1 毕业设计\15届毕业设计\优秀毕业设计\2015届学生优秀毕业设计成果集-信息技术系\多媒体技术专业\三维舞台的设计与实现-吴黎\三维舞台的设计与实现-吴黎\图片素材\婚庆1-2.png 

D:\1 毕业设计、顶岗实习\1 毕业设计\15届毕业设计\优秀毕业设计\2015届学生优秀毕业设计成果集-信息技术系\多媒体技术专业\三维舞台的设计与实现-吴黎\三维舞台的设计与实现-吴黎\图片素材\婚庆3-4.png

D:\1 毕业设计、顶岗实习\1 毕业设计\15届毕业设计\优秀毕业设计\2015届学生优秀毕业设计成果集-信息技术系\多媒体技术专业\三维舞台的设计与实现-吴黎\三维舞台的设计与实现-吴黎\图片素材\婚庆5-6.png 







指导教师点评:

    三维舞台的设计与实现——作品选题符合专业培养目标,较好地体现了专业基础知识与基本技能点的综合运用。学生选定设计作品,充分运用自己所掌握的专业知识进行创新设计,思路清晰,最终设计出六款不同风格的舞台作品。这不仅提升了学生综合实践能力,让学生体会到设计的乐趣,还激发了学生的设计热情,增强了学生的自信心。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