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作品展示 >> 毕设优秀作品
  • 毕设优秀作品
  • 作品简介
  • 作品截图
  • 作品视频
信息技术系2014届学生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基于SAAS的CRM应用系统E+Startcrm

作品名称:基于SAAS的CRM应用系统E+Startcrm

作    者:张仲景、周苏苏、肖欢

专    业:软件开发与项目管理

班    级:软件1101

指导教师:张燕姑(教授)

作品特点:

 1、扩展性:按需所取,让用户享有真正属于自己的CRM平台。

2、实用性:易用的设计风格、标准化的业务流程。

3、便利性:B/S架构,随时随地有网就能进行管理,实现移动办公。

4、安全性:安全可靠的阿里云安全架构。

5、低成本:无需人工成本,系统终身免费,低廉的增值服务

 

作品说明:

E+Startcrm系统----基于云计算的SAAS应用系统,帮助企业方便管理客户,用户无需购买服务器,无需无需聘请信息技术人员专门管理,可以根据企业的发展和业务需求购买价格低廉的增值服务,如短信、电子传真、网络电话、电子邮件、存储空间等等。目前,已建立在阿里云上,有1000多用户。

 

指导教师点评:

这是我校首次出现的以互联网思维打造的一款基于云计算的应用类软件,把握了互联网精神的核心精髓“免费、长尾、众包”并以此设计出完整的商业模式和思路投入实际的商业运营中去,这在全国的大专院校都是极其罕见的,研发的思维走在时代的最前沿,运营的方法也是当下被资本市场所青睐的热门。所开发的软件系统完全可以在我们日后的相似软件的学习上运用到教学实践中去,无论是软件还是团队,我都感到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值得学习。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