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作品展示 >> 毕设优秀作品
  • 毕设优秀作品
  • 作品简介
  • 作品截图
  • 作品视频
计算机系2013届学生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唐狮淘宝网店运营策划方案

作品名称:唐狮淘宝网店运营策划方案

作    者:张海星、涂航宇

专    业:电子商务

班    级:1002

指导教师:胡林娜(讲师)

作品特点:

(1)真实性

本作品是以真实项目为背景,为中国知名名牌宁波博洋服饰有限公司建立淘宝分销网店,销售其公司的唐狮品牌休闲服。网址:http://star11.taobao.com

D:\1 毕业设计、顶岗实习\1 毕业设计\13届毕业设计\优秀毕业设计展\毕业设计优秀作品推荐-教务处\上交教务处\计算机系2013届学生优秀毕业设计成果集\计算机系2013届学生优秀毕业设计成果集\电子商务专业\唐狮淘宝网店运营策划方案-胡林娜\唐狮淘宝网店运营策划方案-胡林娜\图片素材\1.bmp

(2)综合性

本作品在设计和实践中综合多方面知识,包括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多媒体技术等知识。本项目是在市场分析基础上,创立的一个电子商务项目,该项目在实践过程中用到了电子商务、多媒体技术和网络营销等知识和技能。

D:\1 毕业设计、顶岗实习\1 毕业设计\13届毕业设计\优秀毕业设计展\毕业设计优秀作品推荐-教务处\上交教务处\计算机系2013届学生优秀毕业设计成果集\计算机系2013届学生优秀毕业设计成果集\电子商务专业\唐狮淘宝网店运营策划方案-胡林娜\唐狮淘宝网店运营策划方案-胡林娜\图片素材\2.png

 

 作品说明:

本作品是本组成员在指导老师建议下,结合自身专业和人脉优势,在淘宝平台上创业开设的一家销售休闲服饰的网店。本作品主要包括市场分析、项目运营模式分析、网店设计与装修、网店推广与运营、风险控制等内容,其中网店的推广和运营是最重要的部分,本项目通过店内、淘宝站内和站外推广等方式,使网店取得了良好的推广效果、销售业绩良好。

 

指导教师点评:

该作品符合高职学生毕业设计的要求,选题恰当,该组学生选取自主创业的项目为题,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真实的为自主创业项目撰写营运策划方案并实践。

该毕业设计的文档撰写思路清晰,语言流畅简练,层次清晰,逻辑性较强,用词准确,各种数据、图表齐备、规范,文献引用正确;表明该组学生具有一定的理论基础和科研能力。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