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正念减压讲座
  • 作者:  编辑:人工智能学院管理员  来源:   时间:2023年05月18日
  • 1684371105792003531.jpg

        为帮助教职工了解自己当前所面临的压力来源,增强应对压力的信心,掌握舒缓压力的方法,5月17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特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正念引导师陈培密,为全院教职工开展正念减压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1684371219570002012.jpg

       陈培密以“正念减压护身心”为题,从正念的概念、正念的作用及如何练习三方面全方位绍了正念减压的方法和技巧,同时还带领教职工进行正念冥想及正念伸展的练习,让大家在片刻安静中安定下来,感受内心的宁静,在焦虑与不安的状态下调试压力,正确陪伴焦躁的自己。她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带领大家开启了一段认识自己、释放自我的心灵旅程,帮助教职工以新的视角看到并接纳浮躁的自己。

        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将今日所学加以运用,时刻关注自己的内心,以健康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