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人工智能学院赴瑞安市大数据管理中心调研交流
  • 作者:  编辑:信息技术系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23年02月24日
  • 6381282289852349283857128sl.png

    本网讯(人工智能学院通讯员 龚大丰)2月21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院长田启明、党总支书记金建孟、校组织部副部长姜瑜等一行赴瑞安市大数据管理中心调研交流。瑞安市大数据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历永,党组成员、副主任丁朝盈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陈历永介绍了瑞安市大数据管理中心近两年取得的业绩。他表示,中心坚持“数聚赋能”,聚焦数据供给共享,搭建了一套公共数据平台,组建了一支数据专业队伍,支撑了一批改革项目落地,构建了一个数据安全体系,做强做大公共数据平台;坚持以新型智慧城市创建为载体,聚焦共建共享,强化平台支撑能力,其公共数据平台考核在省数字化改革综合测评中位居全省第四、温州第一。

    金建孟代表学校向瑞安大数据管理中心对梁国喜挂职期间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梁国喜暖心舒心信心表达了自己次挂职锻炼的切身感受。田启明详细介绍了人工智能院团队成员情况研发中心的研究领域成果双方与会人员围绕数据平台、安全防护服务合作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双方在大数据分析、软件开发、人才培养和党务工作等方面形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