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人工智能学院举行“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主题健康教育活动
  • 作者:  编辑:信息技术系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23年03月12日
  •  6381421519632413572587953sl.png 

      本网讯(人工智能学院通讯员 淡小艳)为进一步提高广师生关爱身心健康的意识,3月7日晚,人工智能学院联合党建共建单位——南白象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主题健康教育活动。南白象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院长潘晓琼、医生吴东兰开展科普宣教,人工智能学院1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6381421520059854321200088sl.png

      潘晓琼作题为“乙肝疾病知识”的宣讲。她从乙肝疫苗的发展历程为切入点,介绍了乙肝疾病的相关知识、常见传播途径和预防常识,倡导同学们及时接种乙肝疫苗,筑起生命防护墙,并引导大家正确关心关爱乙肝患者。

    6381421520913175828896942sl.png

    吴东兰围绕避孕药具的基本原理、常见的避孕药具及使用方法、避孕知情选择三个方面向大家讲解避孕药具知识,强调性教育对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以高度的责任心,仔细做好防护工作,加强自我保护。

    此次主题健康教育活动为人工智能学院师生普及了乙肝疾病及避孕药具的相关知识,有效提高了师生预防疾病、注重健康的意识和能力。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