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人工智能学院获2022年度温州市高校无偿献血工作优秀志愿服务集体
  • 作者:  编辑:信息技术系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23年04月27日
  • 6381821126714600365150174sl.png

    本网讯(人工智能学院通讯员 陈拥)为助力高校无偿献血工作走深走实,4月26日,由温州市卫健委主办的2023年“年轻就是要XIAN”市高校献血志愿服务启动仪式举行。我校人工智能学院师生受邀参会。

    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郑云蒸对现阶段高校献血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她指出,2019年以来,温州连续8次斩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希望各高校一如既往将无偿献血工作与校园文化建设、学生道德品质培养、青年学子发展需求结合起来,倡导青年学子投身志愿服务,争当社会文明进步的积极实践者和奉献新风尚的积极引领者,让无偿献血成为高校师生建功“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的红色枢纽,让热血青春在“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的实践中开花结果。

    6381821127301161396842966sl.png

    现场还表彰了2022年度温州市高校无偿献血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志愿服务集体、优秀志愿服务集体、优秀组织者、高校热血先锋等。我校人工智能学院荣获市高校无偿献血工作“优秀志愿服务集体”,张慧慧获市高校无偿献血“优秀组织工作者”,陈佳懿等28位同学获市无偿献血“高校热血先锋”荣誉称号。

    无偿献血是一场生命的接力,也是一次双向奔赴的爱心传递。据悉,人工智能学院将于5月中下旬开展全校性无偿献血活动,引领更多青年学生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肩负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为共建和谐社会奉献一份力量。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