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人工智能学院举行“说专业”活动
  • 作者:郑迎亚  编辑:人工智能学院管理员  来源:   时间:2022年03月24日
  • 人工智能学院举行“说专业”活动

    为贯彻落实我校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3月23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在研创楼611室举行“说专业”活动2022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王志梅副校长、教务处何海怀处长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全国知名的高职教育专家、紧密合作企业负责人作为评审专家。对口援疆单位新疆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参会观摩。

    本次活动采取“专业汇报+专家点评”线上+线下的形式进行。人工智能学院位专业负责人结合本专业发展规划与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围绕目标定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实践体系、产教融合师资规划、成果培养等方面进行汇报各个专家在前期书面审阅各专业人培方案的基础上从专业课程设计区域特色结合新技术课程教学以及企业人才需求方面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说专业2.jpg 

    王志梅副校长活动进行了总结,她指出专业建设不能闭门造车,让专业“红红脸”出出汗”,要求各专业一定要结合专家意见进行反思和修订握好人才培养的正确方向,进一步优化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制定出严谨科学的人才培养方案。

    说专业1.jpg

    据悉,人工智能学院将举行“三说三进”专业内涵建设系列活动,旨在推进学院专业内涵建设、实施深度产教融合、提升教师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