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广播中心与我院洽谈产教融合项目
  • 作者:徐婧  编辑:信息技术系管理员  来源:   时间:2022年03月14日
  • 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广播中心与院洽谈产教融合项目

       2022年3月9日,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广播中心总监陈亦全带领团队一行人到访洽谈新媒体等多方面的产教融合项目合作事宜。我院党总支书记徐蓉、副院长吴淑英及虚拟现实技术应用专业教师参加洽谈会。

    image.png

    双方首先就目前进行中的合作项目进行了沟通和了解,徐蓉书记及吴淑英副院长在目前合作项目的基础上对未来可拓展项目进行了相关的介绍和说明。陈亦全总监对我院学生的专业技能及工作态度进行了肯定,在对未来的合作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了解后表达了将对未来合作项目大力支持的肯定态度,双方将在本学期继续推进战略合作,并期望在之后能够开展更多领域上的合作项目。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