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贫困生慰问活动
  • 作者:  编辑:人工智能学院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22年01月31日
  •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人工智能学院组织思政队伍开展了贫困生慰问活动。

    人工智能学院以物质助人与精神育人相结合为宗旨,实行“五个一”贫困生关怀计划,即结对帮扶一位学生、赠送一份爱心礼包、发放一笔生活补助、制定一个成长计划、完成一个微心愿。走访慰问时,老师与结对学生及家长深切交谈,详细了解生活及学业情况,指导学生制定未来的学习计划,有针对性地为不同学生在就创业、升学等方面给予帮助,并送上生活补助和爱心礼包。

    王同学感激地说:“很感谢学校老师对我的关心和帮助。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将牢记老师的教诲,不辜负学校和家庭的殷切期望,勤奋学习,努力成才。”

    据悉,人工智能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每年组织思政教师走访结对帮扶的特殊学生家庭。接下来,学院将扩大走访范围,加大精准资助力度,以“不让任何一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不让任何一名学生因学习困难而放弃”为目标,把资助和帮扶工作做到实处,将温暖带到每个学生家庭中。(通讯员:张慧慧)

    640.jpeg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