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人工智能学院|情系援疆干部 走访慰问送关怀
  • 作者:  编辑:人工智能学院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22年01月30日
  • 2022年0127日,我校教师工作部部长苏跃飞,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徐蓉走访慰问张得佳、徐兴雷两位援疆干部,送上新年祝福。

    苏跃飞和徐蓉详细询问两位老师在援疆期间的工作及生活情况,并高度赞扬其主动援疆、勤奋工作、乐于奉献的精神。他们提到,援疆期间,两位老师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担当精神,积极引入我校优质资源,在专业内涵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课题申报、指导当地师生参加技能大赛等方面工作中尽职尽能,用实际行动践行民族团结,展现我校教师的责任担当和良好形象。

    张得佳、徐兴雷是我校首次选派援疆的教师。张得佳在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挂职期间引入资源建立无人机工作室,开展无人机拍摄、培训和播撒对外项目,推动数字媒体专业工学结合,服务社会发展,并被中青网和温州都市报等媒体报道。徐兴雷进疆后,积极支持阿克苏教育学院计算机专业改革工作,引入我校成熟的管理经验和优秀的教学资源,牵头阿克苏电信总公司共建“网络综合布线订单班”,成立“创新创业工作室”,带领相关教师获2021年阿克苏教育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设计比赛一等奖。(通讯员:高和蓓)

    640.jpeg

    640-1.jpeg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