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人工智能学院|“微笑传观美,冬日暖童心”青年志愿行活动
  • 作者:  编辑:人工智能学院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21年12月27日
  • 1226日早上,由人工智能学院开展的新青年下乡活动在苍南县观美镇举行。本次活动共有32名志愿者参加,由李丹老师带领,组织大家积极参与。

    第一组志愿者带好所需物品走进社区进行宣传防诈骗和电脑维修第二组志愿者们在礼堂认真工作,把每一个角落打扫的干干净净;第三组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们玩游戏、上艺术课和发放礼品。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周末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增强了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的服务意识。

    640-2.jpeg

    640-3.jpeg

    640-1.jpeg

    640-4.jpeg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