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活动报道
党建思政
  • 活动报道
  • 信息技术系|“四史学习”专题党课——《新中国70年》
  • 作者:  编辑:信息技术系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21年06月09日
  •   为提高我系预备党员和积极入党学生的党性修养,落实四史学习的要求。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系于2021年6月9日13:40在好学楼312开展了《新中国70年》的党课学习。

      本次党课由信息技术系田启明主任作为主讲,在场的70余名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第39期业余党校学员参加党课学习。

    在党课讲授中,田主任用她丰富的工作经验、人生阅历,让同学们更深入理解和学习新中国发展史的意义。70多年披荆斩棘,70年多年风雨兼程。田主任用温暖的声音,缓缓描述中华民族从被帝国主义欺凌压迫的屈辱历史的结束,再到中国人民从此成为国家、社会和自己命运的主人,走上一条独立自主、民族复兴的道路。

      田主任还通过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想感触,畅谈新中国的辉煌历程,增长了预备党员们的历史知识,增强民族责任感与自豪感,激发预备党员们的爱党爱国情怀。

      本次党课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圆满结束,通过本次的学习,有利于让预备党员们了解国家的形势与政策,增强预备党员们的爱国热情和振兴祖国的重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