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通知公告
  • 学生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2023年上半年退役复学学生申报学费补偿及助学金工作的通知
  • 作者:  编辑:信息技术系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23年03月20日
  • 各二级学院:

    根据财政部教育部等五部门印发的关于《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教[2021]310号)《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助学工作管理办法》(温职院学〔2020〕67号)等要求,为更好地完成学校2023年上半年退役复学学生申报学费补偿及助学金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1.学费补偿:2023年上半年退役复学的学生、往年退役复学但未办理学费补偿申请学生;

    2.助学金:2023年上半年退役复学的学生、往年退役复学仍在学制内学生(不含休退学学生)。

    二、学费补偿及助学金标准

    根据相关政策,学费补偿全日制专科学生申请金额每人每年最高不超过12000元(2022年之前退役学生,每人每年不超过8000元)。

    三、所需材料

    1.《应征入伍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申请表2份(需人武部签字盖章)

    2.退伍证复印件 1份

    3.学生本人农行卡复印件 1份

    注:往年提交过相同材料的学生,仅需确认信息不用反复提交

    四、工作要求

    1.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做好宣传工作,确保符合条件的退役复学的学生都能及时、顺利享受该优惠政策。

    2.各二级学院要对学生提交材料的各项内容进行复核确保准确无误。

    3.请各二级学院于2023428日前将附件1、2汇总表(需学院领导签字盖章)、学生申报材料交至学生处陈老师处,电话0577-86680072。学生处将根据上级要求的时间节点,统一上报省教育资助中心,待上级审定后进行发放。


    附件1:2023年上半年退役复学申报学费补偿学生汇总表

    附件2: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助学金申报学生汇总表


    学生处

    2023年3月20日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