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通知公告
  • 学生通知公告
  • 关于2021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名单的公示
  • 作者:  编辑:信息技术系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21年03月10日
  •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对2021届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进行确认的通知》和《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温职院教〔2020〕29号的有关规定,通过学生申请、各系(二级学院)评选、学生处审核,我2021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初评名单已经确定。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将2021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初评名单在全公示。

    1.反映问题的必须在公示期限内,任何组织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学纪检监察审计室或学生处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组织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实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3月10日起到3月16日止,共5个工作日。

    4.公示联系处室及受理电话:

    学生处:86680692、86680072

    纪委:86680328、86680069

    举报信箱(E-Mail):jjs@wzvtc.cn

    举报网址:(http://ljzx.wzvtc.cn)廉建在线

    附件:2021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初评名单

    学生处

    2021年3月10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