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通知公告
  • 学生通知公告
  • 关于2021届校级优秀毕业生初评名单的公示
  • 作者:  编辑:信息技术系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21年02月18日
  • 关于2021届校级优秀毕业生初评名单的公示


    根据《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的有关规定,经各系(二级学院)评选、学生处审核,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将2021届校级优秀毕业生初评名单予以公示。

    1.反映问题的必须在公示期限内,任何组织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学校纪检监察审计室或学生处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组织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实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2月18日起到2月23日止,共5个工作日。

    4.公示联系处室及受理电话:

    学生处:86680692、86680072

    校纪委:86680328、86680069

    举报信箱(E-Mail):jjs@wzvtc.cn

    在线举报:(http://ljzx.wzvtc.cn)(廉建在线)

    附件:2021届校级优秀毕业生初评名单



    学生处

    2021年2月18日

    附件:


    2021届校级优秀毕业生初评名单

    信息技术系(54人)

    吴帅、郑云淇、蔡世豪、叶子琪、邵权、董露丹、陈俊、郑嘉龙、陈文皓、裘源炎、吕志伟、张晓倩、林珍丹、李昌延、祝宇川、陈钰民、肖晨晨、王雨霞、金泽、季谦、唐浩男、练书含、陈浩、胡万晓、祁晨开、戴朝阳、易文欣、唐乐阳、黄苏慧、薛越洋、陈红、康文勇、胡耀拓、宣宇加、谷乐瑶、勾丹、郭晨露、吴文柱、郑慧婷、木文康、姚腾岳、李前勋、蔡惠静、陈嘉勒、尤娴静、杨馥伊、朱飞龙、吕明权、喻露、李浩东、林如涛、陈修聪、张纪星、江宛桐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