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通知公告
  • 学生通知公告
  • 信息系关于新一届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公开竞选的通知
  • 作者:  编辑:信息技术系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17年10月24日
  •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系学生组织的发展,增强组织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经系团总支研究,决定在2017年学生组织学生干部调整中采取公开竞选方式选拔新一届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竞争职级及数量

        主席团成员6名(团总支副书记兼团工委书记1名、团工委副书记1名、学生会主席1名、学生会副主席1人、自律委员会主席1名、自律委员会副主席1人)  

        二、资格条件

    1.报名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学院规章制度,无处分记录

    2.成绩良好

    3.无无故未缴纳学费

    4.有较强的组织协调管理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强

    5.有全局观念,群众基础良好

    6.工作态度认真、责任心强、表现突出

    7.现任系级学生组织成员优先考虑

    8.在院学生组织没有相应干部职务

    9.其他符合推荐条件的信息系全体学生

        三、竞争上岗工作程序

    1.组织报名  10月24日至10月27日,参加竞选人员填写“信息系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竞选申请表”,如实填写纸质报名登记表,以个人为单位统一上交至团总支副书记卢子嘉(电话:13732025966  QQ:990650797)同时,一并接受干部群众推荐和组织推荐。

    2.资格审查  10月2810月30团总支辅导员老师以及主席团成员按照竞争上岗方案规定的职位要求,对竞聘人选进行资格审查,并向竞聘人选反馈审查结果。

    3.竞聘面试  (时间:另行通知;地点:好学楼101,具体时间按照报名同学的课程安排,有变动另外通知)按照竞聘职位1:2的比例确定竞聘面试对象。竞聘面试包括个人陈述、答辩等内容。面试顺序由面试人员抽签确定,迟到或缺席视为弃权。面试评委会由辅导员以及系团总支、学生会、自律委员会现任主席团成员组成,评委会根据评分方法和标准,按百分制对每位竞聘者分别打分,最后综合评定每位竞聘者面试成绩。

    4.讨论决定  根据考察对象的综合素质评价、面试表现、考察情况等,结合主席团岗位特点,在讨论酝酿的基础上,团总支决定任用人选。

    5.公示   拟任人选在全系范围公示3天。(试用期一个月)

    6.任用   对公示结果不影响使用的拟任人选,依照有关程序办理任职手续。

        四、本实施方案未尽事宜,由信息系团总支负责解释。

     

    附件:1. 信息系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竞选申请表

     

     

     共青团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系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十月二十二日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