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礼赞百年华诞 体验AR技术”信息技术系新青年下乡庆党辰
  • 作者:  编辑:信息技术系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21年05月25日
  • 为喜迎建党百年华诞,培养新时代青年的社会服务精神,20215月23日下午,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系学生组织24名志愿者来到温州市苍南县观美镇开展“礼赞百年华诞 体验AR技术”新青年下乡庆党辰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于十二点三十分于正德楼集合,出发前往苍南县观美镇,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们分为党史支教AR赤色征途app宣传小队电脑医院党史宣传小队、打扫卫生三个小组来进行志愿服务。

    党史支教小组负责教小朋友手工彩泥党徽,让小朋友们更加认识党了解党。紧接着数媒AR赤色征途app小组帮助小朋友体验AR技术APP以“红色之旅”为主题配以歌颂党的诗句,提供沉浸式的学习体验。生动形象地向小朋友们展现了党的历史,让大家更加爱党敬党。电脑医院、防诈骗和党史宣传、打扫卫生小组则负责帮市民维修电脑,发放一些有关防诈骗和党史的传单,以及进行一些打扫卫生的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顺利开展给当地的小朋友传播建党百年史和AR技术的知识,给小朋友们得党史学习带来了更多的趣味性。同时也丰富志愿者们的周末生活,增强志愿者们的团队凝聚力,锻炼意志,促进新青年一代的全面发展。

    image.png

    image.png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