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信息技术系举办“党史联学•同上一堂党课”暨“五联五促”党建共同体创建活动
  • 作者:淡小艳 叶超  编辑:信息技术系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21年05月21日
  •      519日下午,温职院信息系与中国联通温州分公司举行“党史联学•同上一堂党课”暨“五联五促”党建共同体创建活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活动现场,温职院信息技术系与中国联通温州分公司共学党的光辉历程,积极探索党建共同体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新模式。

    双方党员60余人聆听了由温州市党史学习教育专家宣讲团成员、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华忠教授讲授的党课——《中国共产党的自我革命优良传统》。李教授结合“八七会议”“古田会议”“遵义会议”“延安整风”“十一届三中全会”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活动等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和会议,系统分析了党的自我革命历史,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的强大决心和鲜明的政治品格。

    活动现场,信息系教工党支部与温州联通瓯海党支部签署了“五联五促”党建共同体创建合作书,并互授牌匾。

        信息技术系积极探索“五联五促”党建共同体创建模式,通过与共建单位开展“党史联学促增信,党务联建促引领,科研联攻促发展,活动联办促成长,人才联育促成才”五联五促工程,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此次“党史联学•同上一堂党课”活动充分发挥了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师资优势,促进党史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