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信息学子获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云计算”赛项一等奖
  • 作者:  编辑:信息技术系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21年05月17日
  • 59日,2021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云计算”赛项在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大赛共吸引了全省20多所高职院校39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由我校信息技术系张雅洁老师指导的网络1801班肖晨晨同学荣获一等奖,网络1901班郦建辉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采取个人赛制,共7个小时的参赛时间。内容是根据业务需求和实际的工程应用环境,要求选手在给定时间内实现私有云平台架构的规划设计和运维,完成私有云平台的运维开发,容器云平台的搭建与综合运维,持续集成、容器化部署应用等。

    通过这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系学生过硬的职业技能和良好的竞技水平,也为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培养更多的云计算技术技能人才奠定了基础。

    image.pngimage.png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