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学校党委副书记夏晓军莅临信息技术系调研“四养教育”专题工作
  • 作者:  编辑:信息技术系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21年03月23日
  • 2021323日早上,学校党委副书记夏晓军、学生处处长吴冰、学生处副处长徐贤明、学生科科长赵科峰一行莅临信息技术系学生活动中心“青空间”,进行“四养教育”专题工作调研。我系主任田启明、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张芳芳、副主任黄河及学工办成员一同参会。

    我系张芳芳书记以“匠心筑梦、匠行育人”为核心主题,围绕“三课堂融通,提升学生政治修养”、“五维一体,提升学生职业素养”、“主题活动,提升学生生活涵养”、“强身健‘心’,提升学生健康培养”四个方面对学生“四养教育”进行了系统化的汇报。会上田启明老师与黄河老师针对学生教学培养和育人工作方面也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

    随后,学生处吴冰老师与徐贤明老师一致认为信息系总体育人氛围较好,今后继续开展更多普适性活动,在学生安全教育上也可结合学生专业特点开展创新性活动。

    最后,党委副书记夏晓军书记对此次调研做了总结,提出在工作手法上做好“接合”,在日常运作中做好“融合”,在培育目标上做好“综合”的三合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专业特点做好学生的教育培养工作。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