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信息技术系丨“红色星期天”青年志愿行
  • 作者:  编辑:信息技术系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20年11月20日
  • 为了弘扬当代大学生的风范践行爱心青年志愿行不负青春不负己20201114日上午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系学生组织举办“红色星期天”青年志愿行新青年下乡志愿者活动此次观美社区志愿者活动由信息系辅导员叶超老师和倪慧静老师领队,共21名系志愿者参与。

    志愿者们分批展开了志愿活动。一部分同学在礼堂认真工作,把每一个角落打扫的干干净净。作为信息系学子另一部分志愿者们进行义务电脑维修,为当地居民带来免费的电脑维修服务。与此同时,现时期疫情防线的警戒线仍要拉紧,在观美社区志愿者们发放防疫宣传单,让防疫知识深入居民心中。

    此次新青年下乡志愿者活动,弘扬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了风清气正、充满爱和温暖的节日氛围,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得到了进一步发扬。

    微信图片_20201120092930.jpg微信图片_20201120092952.jpg微信图片_20201120092956.jpg微信图片_20201120093004.jpg微信图片_20201120093030.jpg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