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设计赋能、数联杭温”——信息技术系在2020年“市长杯”大赛中荣获佳绩
  • 作者:  编辑:信息技术系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20年11月02日
  • 10月28日,2020年“市长杯”中国(温州)工业设计大赛数字设计(杭州)专项赛颁奖仪式暨数字经济产业合作推进会在杭州举行,众多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及工业设计界的精英汇聚在杭温两地数字经济发展的蓝图下,为杭温数字经济协同发展分享经验、交流思想、碰撞智慧。

    image.png

    本次大赛以“设计赋能、数联杭温”为主题,旨在落实杭州、温州两地关于深化数字经济全面合作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精神,推动杭温数字产业合作,共同培育发展数字经济,是杭温两地工业设计界、数字企业界协同合作的交流会,更是温州市促进数字设计与智能化改造融合、工业设计与数字产业集群融合的盛会。

    image.png

    本次大赛我校积极组织学生和教师参加,共上交作品35件,并荣获本次大赛的组织奖。由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教师吴胜波、齐光可、李靖老师制作的“智慧车间动画展示”作品,在所有718件的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本次大赛的优秀奖。据悉本次大赛共设1个金奖,3个银奖,6个铜奖,10个优秀奖。

    image.png

    image.png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