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信息技术系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专题学习会
  • 作者:  编辑:信息技术系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20年09月17日




  • 9月16日下午,信息技术系在好学楼312会议室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专题学习会,全系教职工参加学习会。会议由系主任田启明主持。

    会上,系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张芳芳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她结合自身对《讲义》的学习,系统全面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从根本上回答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的重大问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她要求全系教职工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要讲究学习方法丰富学习形式,确保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学以致用认真谋划工作,为学校打造高职教育的“重要窗口”贡献力量。

           接下来,系党总支还将结合系部实际,制定学习《讲义》推进表,明确学习任务和时间节点,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