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信息技术系举行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 期末主题教研活动
  • 作者:  编辑:信息技术系系办  来源:   时间:2020年07月16日
  • 信息技术系举行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

    期末主题教研活动


    9777b756606b30495dfe195388970ac(1).jpg
     

    (通讯员 何新巧)710日下午,信息技术系在正德楼201举行“线上教学工作总结暨教学能力比赛案例分享期末主题教研活动。活动由信息技术系副主任黄河主持,系全体专任教师参加。

    活动首先由黄河副主任做本学期在线教学工作的总结。黄河老师以图表方式就信息技术系疫情期间开展的线上教学情况进行了汇报,并针对学生的线上上课情况以及学生对教师线上教学方式评价建议等进行了系统总结,充分肯定信息技术系教师线上教学成果。

    然后由信息技术系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专任教师陈清华老师进行优秀在线教学案例分享。通过优秀案例的分享,大家共同探讨线上教学实施与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相应的解决方法,为接下来系部课程建设提供更多思路。

    最后软件技术专业的省教学能力大赛参赛团队做教师教学能力赛案例简介。通过团队中郑迎亚老师的参赛案例分析,老师们对教学能力大赛有了更清晰直观的认识,给今后系部其他团队参赛提供了参考。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增强了教师之间关于教学理念和教学技能的交流互动,有利于教师发现个人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对信息技术系今后的专业课程建设以及在线教育教学有重要的意义。

    最后,信息技术系主任田启明老师结合学校政策,强调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对促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对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一次检验,同时也促进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和应用能力不断提升。教师平时教学要积累,要多方面、多角度开展各教研室的交流与研讨,鼓励更多的教师参与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