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信息技术系召开2020年温州市教育系统“万人双评议”动员大会
  • 作者:  编辑:信息技术系学工办1  来源:   时间:2020年05月28日
  • image.png

    image.png

    2020年度全市万人评机关中层处室和基层站所活动已经拉开序幕,信息技术系被列为温州市教育系统2020年度万人双评议参评单位。为扎实推进我“万人双评议”工作,切实提高我系服务师生的水平5月20日下午,信息技术系在好学楼201教室召开万人双评议工作动员会,全系教职工参加动员大会。

    动员会上,系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杨晶晶传达了市委办、市府办《关于印发2020年度全市万人评机关中层处室和基层站所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市评议办《关于启动全市万人双评议活动日常评议工作的通知》,温州市教育局《中共温州市教育局委员会印发关于开展市属高校二级学院(系)、机关中层处室和直属学校(单位)评议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解读了上级关于万人双评议工作的实施方案和考绩办法。

    她要求全系教职工要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前提下,严格落实校党委书记王靖高同志的指示——“真正树立起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及时回应学生关切,提高师生满意度水平。

    据悉,“万人双评议”活动自2013年启动以来,是全市作风建设的一项重要载体,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还将市属中学及高校作为教育机构类纳入评议。为高质量做好“万人双评议”活动,接下来信息技术系还将通过问卷调查、座谈、意见征集等方式及时搜集、整理学生关切,提出服务师生新举措。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