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信息技术系举办“阳光心灵,用心交往”心理委员素拓活动
  • 作者:  编辑:信息技术系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19年10月22日
  • 1576490414604084152.jpg

    1576490414622056458.jpg1576490414573024342.jpg

    为进一步推进我系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各班心理委员的工作能力和凝聚力。10月22日晚,信息技术系心理发展部组织26名新生心理委员在阳光小筑开展“阳光心灵,用心交往”心理委员素拓活动。

    在心理发展部成员的带领下,26名同学通过分成4队,通过自我介绍的方式,大家增进了相互的认识和了解。随后,通过解手链、成语传递、白纸画猪、沙漠求生记等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勇气和决心,游戏与心理知识的结合,让心理委员在轻松愉悦的氛围里,充分沟通和交流,提高了心理委员与他人沟通交流的能力,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同时清楚了如何去运用心理辅导的方法开展团体活动,以便今后有效开展心理委员的工作。

    活动结束后,很多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感受,“经过此次的活动,我觉得对心理委员的定位有更清晰地认识,心有多大,梦想就有多大”;“和一群人,从不认识到成为团队,再到让团队绽放出力量和光彩,收获真多”。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