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精准服务 助推就业——信息技术系组织毕业生前往国家大学科技园参观学习
  • 作者:  编辑:信息技术系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19年11月15日
  • 为加强校地合作交流,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鼓励和引导更多在校毕业生留温发展,11月4日-8日,信息技术系组织2020届全体毕业生前往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参观学习。

    活动中,学生首先参观了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公共展示中心,听取了高教新区及大学科技园基本情况介绍,观看了总规沙盘模型、宣传片以及企业研发生产的产品。随后,学生在温州福地信息软件园了解了软件园的基本概况与企业入驻情况科技园负责人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回答了同学们有关就业发展方面的问题。

    据悉,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是浙南闽北地区唯一一个国家级大学科技园,全区总面积18万平方米,以数字经济、智能装备、新材料、生命健康四大产业园区产业为导向,集聚入驻科技型初创企业317家。园区内设立了软件信息产业园,由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温州市软件协会、杭州瓯海青联联合创建,聚集了互联网人才、技术、服务等高端企业要素。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