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信息技术系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交流会
  • 作者:  编辑:信息技术系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19年11月14日
  •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11月13日,信息技术系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交流会。系党总支副书记杨晶晶主持会议并带头做对照检视。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十八个是否”,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进行检视,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视,谈个人体会,找差距不足,作检视剖析,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杨晶晶书记指出要加强理论武装,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 努力做到学以致用、学有所获,不断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要树牢宗旨意识,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把个人的追求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坚持把群众群众利益放在首位;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政治担当、历史担当和责任担当的意识积极投身到学院和系部各项事业发展中去,干一流工作,创一流业绩。

    image.png

    image.png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