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信息系学生党支部在桂柑社区开展义务电脑维修
  • 作者:  编辑:信息技术系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19年11月12日
  •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求,以实际行动为民办实事,做好事。20191110日下午,信息技术系学生党支部党员服务队鹿城区桂柑社区开展义务电脑维修活动

    为确保义务维修的更深层的进行,学生党员、青年志愿者,在系电脑医院的协助下提供系统故障排除、系统安装、软件安装、驱动安装、病毒查杀、系统优化等方面的服务,并就相关技术难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在维修的过程中,居民电脑出现的问题不仅各式各样,还很复杂,但在队员的不懈努力下,最终为社区居民解决了这一问题,并且对居民进行了电脑维修知识的简单培训。

      本次活动得到广大社区居民的认可和点赞。学生党员和志愿者们依托专业优势,在活动中不仅既得到了学习、锻炼,又力所能及地为社区居民排忧解难,深刻领会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image.png

    image.png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