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学院副院长王志梅一行深入信息技术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会
  • 作者:  编辑:信息技术系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19年10月30日
  • image.png

    image.png

    10月29日下午,学院副院长王志梅一行深入信息技术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会,信息技术系党政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调研会。

    会上,系主任田启明结合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了信息技术系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推进情况,特别是围绕“推进系部高质量发展”这一问题征集的意见建议,希望学院能够帮助系部解决。随后,各位教师代表结合主题教育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志梅在充分听取了大家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对信息技术系近年来所取得成绩予以高度肯定,对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作出了回应。她希望信息技术系要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一契机,凝心聚力、迎难而上,破解困扰系部发展的一些问题,在学院“双高校”建设中做出应有的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