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信息技术系学生支部组织主题教育理论测试
  • 作者:  编辑:信息技术系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19年10月12日
  • 1570864356350034964.png

    1011日,信息技术系学生支部在好学楼312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测试。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题型分为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测试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共共产党章程》等,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从多方面检验党员前阶段理论学习成效,以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考场纪律严明规范,考试过程井然有序。

    此次理论知识测试是对主题教育的深化和检验,是学生支部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切实搞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安排。通过参加测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学理论、学原文、悟原理的自觉性,进一步增强了学思践悟的紧迫感。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抓好理论学习工作,把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结合起来,不断增强自身的理论素养,不断提升综合能力。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