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信息技术系举办“我与国旗同框 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活动
  • 作者:  编辑:信息技术系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19年09月26日
  • 1569462845991076812.png

    1569462846012040586.png

    1569462958936042332.jpg

    1569462963654011209.png

    1569463021399002798.jpg

    1569463036982051710.png

    “巨幅国旗从头顶上缓缓流淌过去的那一刻,真的让人感动、泪目……”925日清晨,参与巨幅国旗传递爱国情活动的温职院学生路皓升说,与国旗同框活动,让我们参与到护旗爱国行动中,国旗是我们全体中国人精神的象征,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我们要用青春告白祖国,用奋斗助力祖国发展。

    当天上午,在田径操场上,信息技术系全体师生用队列站成70”及爱心字样,手上挥舞着国旗。“巨幅国旗传递爱国情活动开始!”随着党委副书记夏晓军宣布活动开始,现场响起由我院学生演唱录制的《我和我的祖国》的熟悉旋律,田径操场的草坪上,一面巨幅国旗展开,从学生们的头顶缓缓拂过。国旗下的同学们伸出双手依次传递,指尖的温度与心中的爱国之情澎湃交织。

    随后,教师党员代表孟昊雨结合自己15年的互联网开发运营的成败得是讲述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从对学生未来的期望到个人的使命担当,他将继续在教书育人与学术科研上找差距,以科研反哺、实战教学、差异化教学为主线坚持落实教学改革。学生代表赵舒逸从“想干事、能吃苦、肯奋斗”三个方面呼吁广大青年在奋斗中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真正跑好历史交给新时代青年的接力棒。

    “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的参与,大学生热情高涨,纷纷与国旗合影,向国旗致敬,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信息系党总支副书记杨晶晶说。

    据悉,本次主题活动是温职院信息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结合“我与国旗同框 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活动,接下来还将开展“叩问入党初心、讲述入党记忆故事”主题党日等活动,讲述入党记忆故事,重温入党初心。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