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践初心 担使命”信息技术系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 作者:  编辑:信息技术系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19年09月19日
  • 1568877848393074405.png

    1568877848403061738.png

    9月18日下午,信息技术系党总支在好学楼312会议室召开以“践初心 担使命”为主题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系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学习会。

    会上,各位成员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一书读原文、悟原理、讲党性、促发展。系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杨晶晶在发言中认为新时代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就是以人民为中心,就是鲜红党旗下的铮铮誓言,要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以党建工作为统领,紧抓师生思想政治教育,通过“四养融通”助推学生成长成才。

    系党总支副书记、系主任田启明在发言中认为:践初心,就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就要履职尽责不懈怠,就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要把学习教育融入岗位职责、融入干事创业中去,咬定目标使劲干。目前就要以国教二十条文件为指导,对照“双高”校建设目标,从立标杆、建内涵两个方面开展工作,推动校政企合作专业建设和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专业的品牌效应

    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系副主任黄河在发言中谈到担使命,就要坚定“四个自信”,就要增强“四个意识”,就要做到“两个维护”。在教学科研工作中要仅仅跟随新技术应用的发展步伐,继续坚持面向市场、服务发展、促进就业的办学方向,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技术人才。

    系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项道东在发言中认为践初心,归根结底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高校教师就是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争做四有好老师,在教学中主动结合时政,在教好技能的同时,将思政内容融入课程,如今天是九一八事变88周年,就在课堂中借助这一事件向学生宣扬爱国、爱家的精神。

    其他同志也结合纲要学习,畅谈了学习体会。接下来,信息技术系党总支还将继续开展各类学习会、读书会,确保“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稳步推进。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