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信息技术系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
  • 作者:  编辑:信息技术系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19年07月01日
  • 15.jpg15.jpg 

    28.jpg

    信息系通讯:余承江、林成涛2019年6月28日上午,信息技术系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在树人堂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宏良,系党总支副书记杨晶晶,系主任田启明、系副主任黄河、16级各班班主任、系全体教职工以及496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本次毕业典礼由系副主任黄河主持。

    典礼在短片——《青春的回忆》中拉开序幕,短短分钟的时间里,一幅幅照片、一个个镜头,勾起了毕业生们三年里无数个美好又精彩的瞬间。在齐奏庄严肃穆的国歌后典礼正式开始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宏良发表了热血激昂的演讲“立志高远,怀揣梦想出发;矢志奋斗,精炼技能前行;品味人生,面向阳光微笑。”王部长对全体毕业生的期许让全体毕业生心中涌起阵阵暖流。接着由优秀毕业生代表林辰上台演讲,深刻表达了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感激之情,同时也表达了作为一名温职毕业生即将踏入社会的自信。随后,在教研室主任的带领下,各教研室专业老师依次上台,表达了对毕业生的不舍之情和殷切期望。

    在接下来的颁奖典礼上,主持人黄河副主任宣读了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省级优秀毕业生以及院级优秀毕业生名单,系党总支副书记杨晶晶、系主任田启明分别为荣誉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系艺术团成员为毕业生们送上了的歌曲串烧——《青春不说再见》,为本次毕业典礼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随着相机快门声音的响起,闪光灯定格了每位信息技术系毕业生们灿若星辰的笑脸。“厚德长技,励学敦行”,相信每位信息学子定会牢记母校,开拓进取,奋力拼搏,成为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最大的骄傲。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