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信息系赴市看守所开展廉洁文化月警示教育活动
  • 作者:  编辑:信息技术系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19年07月01日
  • 1.jpg

    3.jpg

    本网讯 信息系通讯员 张雅洁)6月19日下午,信息技术系党总支组织30余名师生党员赴温州市看守所实地参观学习,开展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温州市看守所潘锐一警官向党员们介绍了看守所的基本情况。党员们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高墙铁网内的收押室、提讯室、监控室、医务室、在押人员生活区、工作区、拘留场地,实地了解在押人员的日常生活情况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职务犯罪人员的警示视频短片。

    这次的实地参观学习中,全体人员的心灵受到了震撼,真切地感受到党纪国法的庄严和威慑力,深切体会到拥有工作、生活和自由的珍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加强法制学习,提高廉政风险意识,绝不以身试法,触犯“高压线”。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