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信息技术系开展“点滴热血,情暖温职”大型无偿献血活动
  • 作者:  编辑:信息技术系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19年06月12日
  •              图片1.png

    (信息系通讯叶超  余承江)让广大同学深刻了解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体会到生命的可贵,2019年6月5日下午,信息技术系联合温州市中心血站开展的大型无偿献血活动体育馆前拉开帷幕。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持续5个小时,当天献血人数高达244人,献血量总计74500ml。现场聚集了来自温职院各系的爱心学子,献血队伍从体育馆内一直延伸至外,虽然活动当天天气炎热,但是同学们的热情也丝毫未减。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工作人员还特意为同学举办了趣味游园活动,不少同学都“满载而归”。信息技术系每年都会与温州市献血办、温州市中心血站,共同举办两次大型校内献血活动,目的是让更多的爱心学子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的行列中。

     通过此次活动,激起了同学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展现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此外,本次献血活动的顺利举行离不开白衣天使们和认真值班的志愿者们。希望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带给更多人多一次生命的选择,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到此类活动当中去,以挽救更多的生命!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