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信息学子在2019温州市“科普中国掌上行”科普知识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 作者:  编辑:信息技术系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19年06月01日
  • 6369454668427861792611248sl.png.jpg6369454668427461772611248sl.png.jpg

    (团委通讯员 贾书海5242019温州市“科普中国掌上行”科普知识竞赛温州总决赛在温州市广播电视总台隆重举办。我院和温州科技职业学院作为高校代表,与鹿城区、龙湾区、瓯海区、洞头区代表展开了激烈角逐,最终,由信息技术系沈钧、吴帅、潘雅思以及杨宇涛四位同学组成的温职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本次竞赛请温州市科技情报所所长杨洁、温州市动物园副主任郭建华、温州市卫生监督所所长张怡怀等3位专家担任评委。整个竞赛场面热烈,互动积极。邀现场答题抢答环节尤其紧张激烈,将整个比赛带到高潮。三位专家还为现场观众解读比赛题目,普及科学知识,通过台上台下的有机互动,呈现了一场科普知识的饕餮盛宴。我院参赛队员在开始大比分落实的情况下凭借强大的心理素质,冷静分析答出了最高分值的题目,惊险反超多支队伍,最终位列洞头区代表队之后,获得竞赛第二名。比赛实况录像将于530日晚上8:00在温州电视台公共民生频道播出。

    至此,在各城区科协、有关高校及各有关乡镇(街道)、社区、企业和温州广播传媒集团、温州科技交流合作中心等单位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经广泛组织动员、层层选拔和赛区决赛等有关环节,为期近两个月的首届温州市“科普中国掌上行”科普知识竞赛活动圆满落幕。温州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丁福良、温州市科协副主席戴本云、温州广电传媒集团副总裁柳深扬及各参赛单位领导出席了此次竞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