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我院与帝杰曼公司签约 推进网络安全产教融合技术创新合作
  • 作者:  编辑:信息技术系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19年05月24日
  •  6369413822623293854054002sl.jpg

    本网讯 (信息技术系 刘世华)5月22日下午,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双软认证企业、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市重点创新团队——帝杰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网络安全产教融合技术创新合作协议,并举行了“网络安全产教融合技术创新基地”揭牌仪式双方将共建技术研发中心,对新一代信息技术和网络信息安全等相关领域的技术应用创新进行合作研发。

    院副院长王向红教授、帝杰曼公司董事长孙国勇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校企双方将合作申报国家、省、市级各类基金项目和科技计划项目,共同解决公司在生产过程中产生的技术问题;共同申请发明专利、软件著作权;共同发表科技论文等。双方还将合作建立网络安全人才技术创新基地,依托基地开展网络安全人才培养,积极探索网络安全人才培养新模式。帝杰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将成为温职院的校外实训基地,并接纳该院的学生进入公司进行暑期专业实践与顶岗实践。

    签约仪式上,王向红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以及我院“东西南北中”的产教融合发展格局,高度评价此次产教融合技术创新签约是针对某个特定领域的扎实落地之举。孙国勇从浙江和温州市数字经济发展的时代需求出发,鼓励企业员工和学校师生积极投身这场数字经济和技术创新的浪潮,并表示了表示将全力以赴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共同打造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基地

    据悉,非常重视对网络安全人才的培养,专业培育名企生态圈合作,与温州市公安局、杭州安恒和安信等公司深度合作,建设安全等保和安服就业生态圈,与阿里云、华为、H3C深度合作,提供ACP、HCNA、H3CCE等企业认证培训课程,构建云计算生态圈。培养的学生曾获全国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西湖论剑”网络安全竞赛等赛事屡获佳绩,学生就业更是供不应求。帝杰曼公司是一家具有自主品牌的综合性信息产业公司,新三板上市企业。技术力量雄厚,社会服务广泛。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

    签约仪式后,帝杰曼公司技术部负责人还为在场的网络专业师生开展了一场题为“网络安全技术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的报告,并邀请了目前在帝杰曼就业的网络1502班毕业生翁娇娇同学回校进行成长经验分享,在场学生反应热烈,并对此合作充满了期待。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