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品味温州风情,领略瓯越文化——信息技术系开展“温州一日游”活动
  • 作者:  编辑:信息技术系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18年11月01日
  • 6367666023667304584533161sl_png.jpg6367642237814031598651383sl_png.jpg

    (信息技术系通讯员 李丹)为了弘扬温州文化,使信息技术系学子领略温州的城市魅力。10月28日,信息技术系团总支举办“品味温州风情,领略瓯越文化”温州一日游活动,本次活动吸引23名非温州学子的热情参与。

    第一站,同学们来到温州博物馆,分别参观了历史馆、书画馆、陶瓷馆和自然馆,在璀璨瑰丽的历史文化艺术珍品中充分领略了温州的人文历史、书画艺术、陶瓷文化以及植被环境。暂留许久后,同学们便前往下一站——五马街,沿着老条石、老石板铺就的路面漫步,瞻仰着老青砖和百年瓦当妆点着的亭台楼阁,街头的古法造纸、馄饨担以及黄包车,使同学们领略到老温州的城市印记。下午3点到达了本次旅行的最后一站——三洋湿地,同学们围坐在草地上,通过团体游戏彼此敞开心扉,分享着一天的感悟与收获。

    来自河南商丘的黄烈方同学在分享中说到:“非常感谢学院和系部对于我们外地学子的关怀,举办这么温暖的活动,让我们在周末走出寝室,领略温州文化魅力,同时能够认识这么多新朋友,真的很开心,温职院就是我另一个家。”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