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信息技术系新青年下乡走进观美文化礼堂点亮群众精彩生活
  • 作者:  编辑:信息技术系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18年10月23日
  • 6367375712655256775340204sl_png.jpg

    6367642237814031598651383sl_png.jpg

    (信息系通讯员:陈志明 李丹)10月20日,信息技术系新青年下乡实践队联合苍南县妇联来到观美文化礼堂为村民们带来系列实事惠民活动。

    志愿者们为广大村民开展了义务电脑维修、防网络诈骗知识宣讲、“崇尚科学反邪教”知识普及等活动。在关爱留守儿童“彩虹计划”课堂上,志愿者们带领留守儿童们一起做了有趣的手工作品,孩子们开心地捧着自己的成果,通过智能手机与远在他乡的父母进行视频。

    在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对文化礼堂进行垃圾清理,通过清扫整治,让整个礼堂焕然一新。实事惠民活动的开展,为文化礼堂增加了新的活力,获得了村民的一致好评。村民们表示,非常欢迎志愿者们再来举办活动。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