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学院夏晓军副书记一行莅临信息技术系调研指导工作
  • 作者:  编辑:信息技术系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18年11月26日
  • 图一_副本.jpg

    图三_副本.jpg

    11月20日上午,学院夏晓军副书记带领宣传部、学工部、团委负责人一行莅临信息技术系调研指导学生“四养”培育工作。系党总支书记黄加銮、副主任黄河、系博雅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参加本次调研会。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黄加銮就信息技术系学生“四养”培育工作做了专题汇报,他从“讲政治、讲规矩、讲奉献,提升学生的政治修养”、“讲责任、讲尊重、讲诚信,提升学生的职业素养”、“讲道德、讲卫生、讲锻炼,增强学生的生活涵养”,“讲学习、讲实践、讲创新,加强学生的技能培养”四个方面进行了具体汇报,并就系部在“课程思政”、“工匠精神”、“博雅行动”等重点工作上的推进情况做了详细汇报。汇报后,各职能部门就相关工作做了交流,提出了不少意见建议。

    最后夏晓军副书记做了重要讲话,他要求信息技术系要打好基础,优化工作载体,完善工作机制;要提高质量,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生为本,立足学生成长需求,关注学生发展变化,切实让学生受益;要形成特色,要充分结合系部工作实际和特点,在持续夯实基础和提升质量的过程中,寻找突破,亮出特色,形成品牌。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