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学院积极筹划2006年暑期社会实践
  • 作者:admin    编辑:    来源:      时间:2006年09月19日
  •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图为2005年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临近暑假,学院2006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筹划工作已经全面铺展开来。日前,学院专门成立“2006年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组委会”,各系已经积极组队申报实践项目。据悉,各系申报的实践活动丰富多彩的,计算机系的生存锻炼,人文系的支教活动,工商系“新农村建设”宣讲活动等等。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厚德长技、知荣力行”为主题,落实科学发展观,引导广大青年志愿者到基层去、到农村去,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在服务社会中受教育、长才干,以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为载体,将我院的科技优势、人才优势、专业优势与欠发达地区发展的现实需求相结合,推动欠发达地区农村社会经济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我院一直重视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并将其作为学生学习工作的重要部分,取得了很好的成效。许多在暑期实践中得到锻炼的学生都对此活动给予很高的评价。这一段短短时间的历练,对许多毕业生来讲,留下的记忆和成长的经历是非常深刻。学院也因此连年受到团省委和团市委的多次表彰。学院团委也将会以更积极认真的态度,切实深入基层,了解社会,从而更有针对性地指导学习,使大学生们在社会“大熔炉”中真正增长才华,领悟生活真谛。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